留学生们注意了!全美10大最佳实习公司榜单出炉

留学生们注意了!全美10大最佳实习公司榜单出炉

2015-02-26
美国求职网站“glassdoor”近日公布了最新的2015年“全美最佳实习公司”榜单,其中榜单前10名中的一半都是高科技公司,而脸书(Facebook)则再次荣登全美最佳实习雇主的首位。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排名前十的实习公司吧。



  1.脸书(Facebook)

  “脸书”已经是联系第二年位于该榜单的第一名了,实习生们给该公司的评分高达4.6分(总分5分)。有实习生说:“在这里你可以面对许多有趣的问题,而这些问题将影响全球超过10亿人。


2. 雪佛龙(CHEVRON)

  雪佛龙在美国500强排行榜中公司排名第3位,是世界十大石油公司,今年,雪佛龙打败了谷歌,占据了榜单第二的位置,该公司的评分为4.6》




 3.谷歌(Google )

  科技巨头谷歌今年的评分同样为4.6,实习生们对该公司舒适且充满创造力的工作环境十分追捧。此外,谷歌还为实习生们提供有助于个人成长的培训,比如瑜伽和冥想。


 4. 快速贷款公司(Quicken Loans Inc.)

  快速贷款公司是美国最大的网络零售抵押贷款公司,也是美国第三大零售贷款公司, 实习生们表示:“快速贷款”一直在以创新思维发展,而且这里还有免费的午餐。



5. 易趣(Ebay)

  这家网上购物公司今年的得分为4.5。 实习生们说:在这里工作能感到受重视,并且能成为团队中真正的一份子。



6.雅虎(Yahoo)

  实习生给该公司的评语是:工作的绝佳场所,同事十分热情和认真。



 7. Epic系统公司(Epic Systems)

  Epic 是为医疗机构提供计算机软件系统的专业公司,是IT 行业里的后起之秀,这里的实习生说:在该公司工作可以尝试不同的岗位,有很多的活动性。



 8. 斯伦贝榭(Schlumberger)

  斯伦贝榭公司发源于法国,现是国际性的油田服务公司,其业务遍布全球85个国家,实习生对该公司的评语是:可以做真正的项目,十分具有挑战性。



9. NBC环球(NBCUniversal)

  这家娱乐巨头公司时唯一挤入该榜单的传媒公司,得分为4,4。



10. 波士顿咨询公司(BCG)

  “波士顿咨询”是一家全球性管理咨询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商业战略咨询机构,实习生同时将这家公司评为“最难面试”公司的第一名。


    责编: L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