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完美,这个世界就完美
2015-02-26


每个人的每一段路,都会有一些领悟,只是有些人会简单随时,随时而悟,是坎坷,悟磨砺;是顺境,悟生活;是心境简约随意,悟人生尘缘随意;有所悟,也有所得,是忙碌,得充实于心;是慰藉,得安于生活;是悠闲,得幽雅修身;时间的永恒向前,决定我们每个人都在前行的路上,没有后路,也是一次领悟。



生活本身是乏味的,日出而作,日落而归,有的人为了名利、金钱、地位,忙得身心疲惫,正是有了这样的纷扰,生活才会五彩缤纷,然而,平平淡淡才是真,美好和快乐在平淡中,平淡才是生活中最美好的时刻。



人生,看透不如看淡。不要刻意的模仿别人,做为这个世界上的匆匆行者,每一段人生,都赋予我们对生命的不同理解,也许我们走的并不完美,但也在努力绽放,也许会有迷失,但不要抱怨,没有路可以重走,没有人可以重来。


如果有缘,错过了还会重来;如果无缘,相遇了也会离开。相识就是一种缘分,相交就是一种情分。聚有聚的理由,离有离的借口,爱你的人会追随你,想你的人会联系你,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却身不由己,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样,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


若生活是一杯茶,那么成长就是喝茶。开始,只是盲目的喝了下去;然后自以为品出些什么;最后才明白,其实茶只有两种味道,先苦后甜。人生没有绝对的公平,而是相对公平。在一个天平上,你得到越多,势必要承受更多,每一个看似低的起点,都是通往更高峰的必经之路。


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征程。生活总不完美,有辛酸的泪,有失足的悔,有幽深的怨,有抱憾的恨。生活亦很完美,总让我们泪中带笑,悔中顿悟,怨中藏喜,恨中生爱。看生活是否完美,就要淡视那些不完美,放大那些可能的完美。只要你的心完美,这个世界就完美。




    责编: Lily

    上一篇: 古风悠悠:祸不足悲 福不必乐

    下一篇: 万事皆有因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