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进夹娃娃机 小姐妹变“人肉玩偶”
2015-03-04


小姐妹钻进夹娃娃机,变成了“人肉玩偶”。(图取自YouTube)



小姐妹钻进夹娃娃机,变成了“人肉玩偶”。(图取自YouTube)


儿童钻进夹娃娃机,受困在内的意外时有所闻。日前北美地区就有一对小姐妹疑太调皮,爬进了一台夹娃娃机内,成了“人肉玩偶”。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美国有两名女童曾母亲不注意时,一起钻进价娃娃机里面,而事后的“拯救行动”的过程被一名路人拍了下来,并上传到网络。

影片一开始,因女儿们的行为头大的母亲表示,一开始是小女儿先钻进去,正当想办法要把她救出时,大女儿也跟着爬了进去。另外,一名在旁协助女童母亲的女客人,也致电给业者求助。

拍摄影片的路人开玩笑说,“如果你给我0.5美元,我可以把她们夹出来。”,众人听后笑了起来。随后,母亲引导大女儿出来,“妳脚先出来,脚先出来,我来抓这边,准备囉!”

当大女儿爬到一半,旁边一名男童大喊“我们夹到娃娃了!”。大女儿在爬出来的过程中一度紧张的哇哇大叫,幸好顺利滑出洞口没有受伤。

放下大女儿后,母亲转头再引导小女儿出来。但可能年纪小,女童不懂该怎么做,还哭了起来。拍摄影片者表示,虽然没有拍到小女儿“出洞”的画面,但最后工作人员还是顺利把她救了出来。
    责编: Lily

    上一篇: 今年元宵节月亮有点“小” 6日2时5分“最圆”

    下一篇: 2015开年最佳5款相机(不买贵的,只买对的)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