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航飞往温哥华航班发现两例麻疹
2015-03-24
在从北京飞往温哥华的中国国航CA991航班上的两名乘客被检测到麻疹阳性,促使温哥华海关卫生局发布公共警告。

CBC3月24日报导说,温哥华海关卫生局健康官员Reka Gustafson说,两名3月21日抵达温哥华的乘客在飞机上具有传染性。

“一名机敏的家庭医生给我们打电话说怀疑有麻疹病例,”官员说,“当检测结果出来为阳性,我们立刻警告公众。”

卫生当局也在联系该航班的乘客。

官员说:“我们获得一份飞行清单……和一份坐在感染者附近乘客的名单,我们已经花时间去联系他们以及机务人员。”

官员还说,虽然麻疹在加拿大罕见,但是未免疫的人有感染的风险。她说,迄今没有接种麻疹疫苗的乘客应该尽快去注射。

那些出生于1957年之前的人被视为有免疫力因此不需要接种。但是那些出生于1957-1970年之间的人应该注射一次,那些出生于1970年之后的人应该注射两次麻疹疫苗。

Gustafson不愿意透露这两名乘客之间的关系以及他们的年龄,但是她说他们是一起旅行,住在Lower Mainland。
    责编: Lisa

    上一篇: 遇难航班姊妹机故障 德国之翼曾收警告

    下一篇: 法国议员:坠机现场惨不忍睹 希望加快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