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小西装 优雅迷人每款搭配都美哭的节奏!
2015-03-25
服装搭配导读: 爱美的姑娘早已在这春风拂面的四月穿起了单衫,但是早晚的温差是不是让你很困恼该如何搭配这美美的套装呢?不管你走的是复古风,中性风,还是淑女风,一件小西装在手美度温差成了一种享受。时尚小西装大作战,赶紧来LOOK吧!初春小西装 优雅迷人每套都美哭的节奏


搭配技巧:白色雪纺衫+印花半身裙+粉色小西装+黑色高跟鞋



中长款西装外套,时尚达人必备款



初春+日系+小西装 优雅迷人每套都美哭的节奏



裸色的小西装一定让MM们充分的展现出优雅大方的好气质呢,选择板型宽松一点的西装外套,MM们腰上有赘肉都看不出来呢,内搭上黑白印花的连衣裙,清新脱俗,迷人好看呢!



最大方的裸色西装外套,直筒的版型加上小翻领的设计,不挑MM们身材哦!白色的打底衫内搭,简单大方又迷人,印花的包臀裙搭配上裤袜和短靴,春季这样穿格外的气质和好看!


责编: Lisa

上一篇: 【搞笑】这辈子见过的最奇葩的店名……笑得我肚子疼!

下一篇: 别对你爱的人飙狠话,看完后想说声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