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新传媒维权 告新浪凤凰非法转载
2015-03-25
为保护报导著作权,中国大陆媒体财新传媒日前分别向中国网站搜狐、新浪、凤凰、和讯提起诉讼。财新传媒传播部表示,多数侵权媒体在转载文章时不标注来源、不署名作者,情形十分恶劣。 澎湃新闻指出,截至24日下午,被提起诉讼的媒体仍未下架侵权稿件。 

中国财新传媒3月23日在网站上刊登声明,自2014年1月,财新传媒记者采写的多篇关于中共军方总后勤部前副部长谷俊山遭查的系列特稿,遭到搜狐、新浪等多家媒体非法转载。 -
声明还指出,财新2014年已发出反侵权公告,并委托法律顾问向上述网站发送律师函,要求停止侵权行为,但对方未予理睬。


据悉,财新传媒就上述四家提起的诉讼,法院已经受理,于3月30日、31日分别开庭审理。 澎湃新闻引述财新传媒传播部表示,多数侵权媒体在转载文章时不标注来源、不署名作者,情形十分恶劣。
    责编: Amy

    上一篇: 神探李昌钰:我的前世是和尚

    下一篇: 听听禽兽怎么说的,实在太经典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