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肯德基美味真相 肉汁来源竟是....
2015-03-26
肯德基(KFC)一向对食谱三缄其口,但最近有纪录片揭露肯德基的肉汁秘密,结果一点也不开胃。



英国广播公司(BBC)的纪录片深入探讨肯德基炸鸡店的运作,员工透露,肉汁是由炸剩且黏在炸锅底部的鸡渣加工制成,看起来一点也不美味,“很多顾客其实很喜欢我们的肉汁,所以用鸡渣一定行得通。”

除了这个惊人真相外,纪录片又发现肯德基每天都剩下很多食物,每间分店一年会扔掉3吨食物。肯德基在英国拥有逾800分店,在苏格兰格拉斯哥,有店长每天都会面对露宿者在他们的垃圾桶内找食物,苦于赶走他们,他指垃圾桶每天都会被清空,“他们不可以吃那些,那些食物已经放了几天”。

为了打击浪费食物的问题,布里克斯顿有分店试行试验计划,邀请义工接收所有剩下的过期鸡肉,再分发给区内有需要人士。

网友对于大量食物就这样扔掉了感到非常震惊,形容一只鸡短暂悲惨的一生就在垃圾桶中,感到极度愤怒。
    责编: Lisa

    上一篇: 忘带护照 德国18名师生几乎逃过空难

    下一篇: 德翼A320亡命阿尔卑斯 自杀and谋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