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带护照 德国18名师生几乎逃过空难
2015-03-26
失事客机有十六名德国中学生及两名教师,在西班牙结束交流后正返国。其中一女学生遗留护照,几乎逃过一劫,最终及时取回,登上这班死亡客机。

遇难学生于德国西部小镇哈尔滕一间中学就读,年龄介乎十五至十六岁。早前往巴塞罗纳学习西班牙语一周,期间于当地家庭寄宿。事发当日,他们前往巴塞罗纳埃尔普拉特机场途中,一名十五岁女学生在火车站发现护照遗留家中,几乎连累其他学生无法上机。寄宿家庭好心立即拿护照送到她手上,并带她直奔机场,最终及时登机。在西班牙负责接待的学生,当日送别该批德国师生,不久便从社交网得知客机失事噩耗,顿时晴天霹雳。

空难深深打击哈尔滕镇,学生在校门前放下鲜花及蜡烛,哀悼离世同窗,互相拥抱安慰。学校原定昨日开学,校方已暂时停课。
    责编: Lisa

    上一篇: Facebook要成为未来的媒体大亨  

    下一篇: 揭开肯德基美味真相 肉汁来源竟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