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警方称在德国之翼副驾驶家中发现“重大线索”
2015-03-27

德国警方从德国之翼副驾驶家中转移证物。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3月27日报道,德国警方透露,他们在“德国之翼”空难航班的副驾驶安德里亚斯·卢比茨(Andreas Lubitz)家中可能发现“重大线索”。此前法国调查机构已确认卢比茨故意操纵飞机撞山致机上150名乘客和机组人员死亡。

  据报道,德国警方日前搜查了卢比茨位于杜塞尔多夫郊外蒙塔鲍尔镇的公寓,调查人员称他们在其家中可能发现了“重大线索”,或可据此解释其制造“德国之翼”空难的背后动机。

  警方称其已将搜集的证物取走进行检测,但是强调这些物品中不包括绝命书。杜塞尔多夫警察局的探员马库斯(Markus Niesczery)称:“我们找到的物品需要进行进一步检测,现在还不能说具体找到了什么,但是对于发生的(空难)来说可能是非常重大的线索。”

  该探员补充道:“我们希望这些证物能提供一些解释。”
    责编: Lisa

    上一篇: 孟加拉国发生踩踏事故10人丧生数十人受伤

    下一篇: 外媒:中国游客名声差 泰国人为经济笑着忍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