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机遇难学生最后短信曝光 温馨内容令人心碎
2015-03-27
德国之翼航空公司一架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的客机24日在法国南部坠毁,机上150人全部遇难,其中包括16名德国中学生。英国《每日邮报》3月25日报道称,这些学生中很多人在登机后都曾发短信给亲友,其中一名名叫埃琳娜·布莱斯(Elena Bless)最后发出的短信为“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回家啦”,如此温馨短信现在看来却更叫人心碎。

  据悉,这16名中学生来自北威州哈尔特市的国王约瑟夫中学。他们和陪同的2位教师于3月17日如期前往巴塞罗纳参加一个语言交流项目。本来完成愉快交换之旅的学生们即将带着满满的收获回家,不料却因为飞机失事再也无法如愿。

  来自小镇霍尔滕的16岁埃琳娜是其中的一员,她的朋友都说她是个性格开朗的快乐女孩,梦想着踏进大学校园和环游世界。据她最好的朋友菲莉帕 (Philippa)回忆,埃琳娜在西班牙进行交换学习时一直和她保持短信联系,并在社交媒体上发表自己愉快交换生活的图文。还和她分享其10人小组一起游览西班牙时所拍照片。

  此外,菲莉帕还补充说,埃琳娜她们在飞机起飞前发了短信说自己想要马上回家,还说给自己带了礼物。她们还说很想念家人和朋友,因为马上回家感到非常兴奋。但菲莉帕没想到,好友再也没能回来。埃琳娜的母亲在证实自己的女儿在遇难的16名学生中时曾表示,自己心碎到不能言语。

  客机坠毁的消息传来后,埃琳娜就读的德国中学已经停课,校长表示将安排教师及学生接受辅导,助他们渡过失去学生及好友之痛。目前,该学校学生教师已自发发起悼念活动,以鲜花和蜡烛为逝去的好友和恩师祈祷。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大陆外逃贪官在美被通缉 专家:可悲群体

    下一篇: 坠机倒逼欧美民航立新规 驾驶舱必须保持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