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豪涌海外投资 胡润报告∶逾4成买楼
2015-04-27

胡润研究院最新报告显示,中国高收入族群高达80%表示未来会投资海外,超过半数已有海外投资,地产是最热标的、占总额43.4%。

胡润研究院今日发布“海外置业趋势报告”,个人总资产超过人民币千万元的中国高收入族群已达109万人,其中过半已有企业或个人的海外投资经验,3分之1的受访者对海外报酬率非常有信心。

中国高收入族群海外投资,比例最高的是房地产,70%自住、33%投资,平均投入600万元人民币。新浪财经指出,中国房地产市场趋缓,中国富豪海外置业升温,北美尤其热门,洛杉矶、旧金山、温哥华是最受青睐的地点,前10大有7个在北美。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中国富豪今年海外置业投资趋势很明显,主要原因包括人民币强势,中国一线城市房价相对较高,以及房市发展空间受限。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大学课堂最强插嘴,教授已哭晕在讲台

    下一篇: 大陆留美女博士后被遣返 中国教育体制遭炮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