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展示事故车辆残骸警示过往司机
2015-05-22


5月19日凌晨3时,陕西渭南市民生路啤酒厂东门附近,一辆银色轿车在行驶时操作不当与对面的大货车相撞,轿车车头部分损毁严重,司机受伤较重,目前正在救治中。处理现场交警王建成介绍,该司机涉嫌酒驾,事故正在调查中。当天中午,渭南市交警支队临渭大队在事故多发路段和人流密集地段进行事故车辆残骸集中展示,针对夏日酒驾较多、司机容易犯困等问题进行现场说法。


在渭南市临渭区交斜镇街道上,该事故车辆停放在路边向路人展示,车辆被撞后的惨状让人们唏嘘不已。人们三三两两地走近观看,事故展板上惊心动魄的介绍让人不禁冒出冷汗,骑电动车经过的群众张建民从民警手中接过几张宣传资料说:“这开的有多快啊,半个车都撞没了。”
另外,在渭花路沋河水库旁的连续弯道路段也进行了事故车辆展示,对过路车辆,尤其是客运车辆时刻警醒。该路段不仅连续弯道,而且路边是20多米的土坡,村民邓亚民告诉记者,前两天就在这个地方一辆车开的太快从路边掉了下去,所幸司机只是受了点伤。
    责编: Amy

    上一篇: 河北邯郸女子集资诈骗十余亿被判死刑

    下一篇: 嫁给农民的明朝公主(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