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天生无前腿小猫走红 粉丝数万
2015-05-28
美国纽奥良(New Orleans)有一只天生无前腿的小猫最近在网上走红,主人帮牠开设Instagram帐户才大约一个月的时间,粉丝已经多达8万,而且还在持续增加中。

这只名叫鲁克斯(Roux)的1岁雌猫因天生残疾被送到一个动物收容所,后由名叫阿基(Jackie Deak Akey)的男子收养。

阿基表示,鲁克斯虽然没有前腿,但还是能正常生活。牠已经适应了用后腿走路,而且会将后腿压低来保持平衡,就像袋鼠一样。当牠要快速移动或玩耍时,就会像兔子一样跳着走,而且可以走得很快。
鲁克斯已经适应用后腿走路。(图片来源:Instagram网站)

阿基说,尽管鲁克斯身有残缺,但牠与一般的猫咪没有什么不同,也喜欢做其他猫咪爱做的事。举例来说,鲁克斯喜欢吃、睡、伸懒腰、搔下巴、咬玩具老鼠、看鱼缸、看窗户外面的鸟等。

美国天生无前腿小猫走红 粉丝数万
除了没有前腿之外,鲁克斯与一般猫咪没有什么不同。(图片来源:Instagram网站)

他还说,鲁克斯的后腿目前还算强壮,能跳很高,但当牠再长大一点可能就要装假肢,特别是当跳着走开始对牠的背部带来负担时。

上个月,阿基开始在Instagram网站分享鲁克斯的照片,获得许多网民的赞许,他们称赞鲁克斯很可爱,也对阿基愿意让鲁克斯过好的生活表达了肯定之意。诚如一名网民所言:“牠很幸运有个好人照顾牠。我很高兴这只特殊的猫能得到妥善照顾。”
    责编: Amy

    上一篇: 华邮反驳环时: 对中国海上扩张就要说不

    下一篇: 一个生鸡蛋带给我的震撼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