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独狼”30岁发财 十条亲身经验
2015-03-21
 伯纳德·巴鲁克(Bernard Baruch),以“华尔街独狼”的名号享誉华尔街。

  他在30岁的时候成功跻身百万富翁行列——那一年,是1900年。

  显然,与他的医生父亲相比,伯纳德·巴鲁克选择了完全不同的人生。在他17岁那年,全家从南加州搬迁到美国金融中心纽约。也正是在纽约,他进入股市并成为一名股票经纪人。才20岁出头,他就买下了价值1.8万美元的交易所席位。

  伯纳德·巴鲁克究竟是如何在19世纪就成为人生赢家了呢?

  他在1957年出版的自传《My Own Story》中,为世人留下了金融市场永恒的游戏规则:

  我非常怀疑个人的建议对其他人也有帮助,因此一直不愿意写下任何关于如何明智地投资或投机的“规则”或者指导。不过,我自己的确有一些亲身经验,这对有些人来说可能是有价值的:

  1、别投机,除非你可以将它作为全职工作。

  2、当心那些理发师、美容师、服务生或者任何什么人透露给你的小道消息。

  3、在买一只股票之前,先去搜集所有关于这家公司的信息,管理情况、竞争对手、利润······任何与其发展有关系的信息都要了解。

  4、别试图高抛低吸。这是没办法做到的——除了骗子。

  5、学习如何迅速而利落地止损。别指望自己总能做对。如果犯了错,赶紧止损,越快越好。

  6、别买太多股票。最好只买一点点你能顾得过来的。

  7、定期对所有的投资进行重新审视,看看它们的发展变化是不是令这些资产的投资前景发生了改变。

  8、研究你的纳税情况,你要清楚什么时候卖出才是最合算的。

  9、要经常留一点现金。永远别把你的全部资金都拿去投资。

  10、别妄想精通所有的投资领域。盯着你最了解的就好。
    责编: Amy

    上一篇: 全美投资报酬率最高的10所公立大学

    下一篇: 中国地产买家在底特律赚不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