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力狮四季度国内上市 或搭载2.0T发动机
2015-06-17


近日我们获悉,已在海外上市的斯巴鲁全新力狮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引入国内。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内外均采用全新设计,并有望针对中国市场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力狮采用斯巴鲁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颇有质感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线条丰富的前保险杠,使该车前脸整体感很强,同时更窄的A柱和更具流线感的车尾都为它营造出动感的视觉效果。另外,新车的内饰也比现款车型更具现代感,其方向盘采用镂空式设计,同时中控台造型更立体,且空调控制键改为旋钮式,操作更方便。


动力方面,海外车型提供2.5L和3.6L两款水平对置发动机可选,考虑到此前上市的全新傲虎配备了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那么全新力狮未尝不可用它来代替在税费和燃油经济性上都不占优势的3.6L发动机。
    来源: 金羊网 责编: Amy

    上一篇: 宝马将推超级节能车 百公里油耗仅0.4升[图]

    下一篇: 20种花的花语,真的太美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