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迪翁伤情:丈夫入院与癌症抗争(图)
2015-06-18

图片来源: Jacques Boissinot/Canadian Press

  加拿大超级歌星席琳·迪翁( Céline Dion)说,她的丈夫勒内·安杰利(René Angélil)正在美国波士顿的一家医院里“为自己的生命奋争”。

  拉斯维加斯太阳报( Las Vegas Sun)报道说,73岁的勒内·安杰利被送进医院接受癌症治疗,以拯救生命。

  去年夏天,迪翁宣布暂时搁置自己的职业生涯,以照顾丈夫,安杰利在2013年被诊断出喉癌复发。

  今年3月,迪翁披露安杰利在做了大手术后不能说话,需要用喂食管进食,她还宣布将重返舞台,因为丈夫希望她坚强,希望她重新演唱。

  上个周末,席琳·迪翁与意大利着名男高音安德烈·波切利(Andrea Bocelli)在 MGM Grand Garden Arena 的一个慈善活动上一起进行了演唱,这位47岁的女歌星将在8月27日重新启动在拉斯维加斯 Caesars Palace 的演唱会。


来源:RCI 
    来源: RCI 责编: Lisa

    上一篇: 龚琳娜、老锣夫妇纽约首秀

    下一篇: 罗志祥疑认爱周扬青 粉丝支持反对各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