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 保时捷11年蝉联冠军
2015-07-24

  美国权威汽车评测机构J.D.Power发布2015年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调研(APEAL)报告。其中,保时捷(Porsche)连续第11年获得满意度调查首位。

  出现在榜单中的大多为欧美汽车品牌,按序分别是保时捷、捷豹(Jaguar)、宝马(BMW)、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林肯(Lincoln)、凯迪拉克(Cadillac)、奥迪(Audi)和路虎(Land Rover)。

  J.D.Power访问了84000名购买者和租车者,让他们对77项汽车特性进行打分。在总分排行榜中挤入前十的亚洲品牌只有两个,分别是日产公司的高端品牌英菲尼迪(Infiniti)和丰田公司的高端品牌雷克萨斯(Lexus),分获第九位和第十位。


USA TODAY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高人披露:邓小平的命是如何延续来的!?

    下一篇: 盘点世界上最富有的十对夫妇 王健林夫妇排第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