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迹降临? 教堂画像中的圣母竟开口
2015-07-23
日前一名澳洲男子在教堂参加弥撒时,目睹了教堂中圣母玛莉亚画像显现“神迹”。在教堂中众人祷告时,该名男子刚好看见圣母玛利亚的嘴唇动了起来,并且随着祷告的节奏起伏,男子后来将“神迹”拍成影片上传至脸书,影片上传后引发网友热议。

根据《镜报》报导,一名澳洲男子阿卡利(George Akary)在上周日于雪梨的圣卡贝尔教堂(St.Charbel's church)看见教堂中画像显现出不寻常的现象,画中圣母玛利亚的嘴唇竟会随着祷告动了起来。阿卡利对此表示:“我在弥撒期间看到这奇异现象,并且将它拍成影片,我相信这是个神迹。”影片上传至脸书后引发网友讨论。

但有网友反驳,表示这个“神迹”只是摄影镜头移动以及光影上所造成的错觉。阿卡利则是对此表示:“在考虑各种可能性之后,我想这现象的发生原因跟光影无关。”
    来源: 自由时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微软创史上最大季度净亏损

    下一篇: 香港学民思潮发言人遭政府禁言 脸书被入侵成员资料外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