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议员联署举报江泽民 盼绳之以法
2015-07-28
为配合目前控告江泽民大潮,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与香港法轮佛学会携手发起〝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的刑事举报联署〞活动。得到多位民主派议员的支持并参与联署举报,希望将江泽民早日绳之以法。


工党立法会议员李卓人非常惊讶已经有超过10万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北京最高检察部门发送的控告江泽民刑事控告状,他形容诉江潮如滚雪球般不断扩大。

香港立法会议员李卓人:〝江泽民打压人权,犯了很多反人类的基本罪行,这大家有目共睹,我想是件好事即多些人发声。我希望能施压力予中共方面,面对立案,希望最终可将江泽民制裁。〞

街工的梁耀忠议员签名支持联署举报的义举,他鼓励更多人挺身而出控告及举报江泽民。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耀忠:〝因为令人感觉到受压迫的人站起来了。非常之好。我希望更加多被压迫的人能够走出来。表示出一种不满,以及逼中共政权面对住这些残暴的行为,我觉得是值得鼓励及鼓舞的。〞

民主党的胡志伟议员盼藉举报及控告江泽民,中国能真正的依法治国。

香港立法会议员胡志伟:〝整个法治的系统,整个在宪法上保障中国人民的一些人权的基本,能够透过这一次的检控得到改善,得到真真正正的改革,令到真正的法律保障到人民的基本权利。〞

香港从七月一日开始启动联署举报江泽民活动,至今已超过6千市民参与举报。
    来源: NTD 责编: Amy

    上一篇: 华媒:5000万移民未来35年进驻美国 将带火房市

    下一篇: 中国人已买下半个济州岛 韩国人真怕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