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公司成立研究组证明苏打汽水不是美国人肥胖元凶
2015-08-11
       为了证明饮用苏打汽水不是引发美国人健康问题如肥胖症、2型糖尿病等疾病的元凶,可口可乐公司赞助成立了自家的科学研究组织,该组织调研的数据显示久坐不运动的生活方式才是导致美国人健康问题频发的元凶。

  据悉,可口可乐公司资助成立了一个新的非盈利组织,名为“全球能源平衡网络”(Global Energy Balance Network),该机构与三家大学、一家私人慈善机构和一家专门制作健康类视频的媒体公司一起合作,制作出了一段视频。

  该视频的内容贬低了苏打汽水与肥胖症之间的联系程度,来自南加利福尼亚州大学的史蒂夫教授在视频中称:“很多流行媒体和科学媒体谈起肥胖症都只会一味地责怪人们吃了太多,责怪快餐和含糖苏打汽水等等,然而实际上并没有令人信服的证据证明这种说法。”




市场观察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巴菲特旗下公司达成史上最大收购交易:372亿美元收购精密机件

    下一篇: 韩寒 : 大陆失去的,他们都留下了(好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