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平均每周工作34小时 居发达国家之首
2015-07-11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近日发布了一份在世界主要发达经济体中劳动者每周平均工作时长的排行榜。其中,美国人工作时长最多,工作最辛苦。

  该数据显示,美国人平均每周工作34.4个小时,排名第一。而在美国已成年的全职工作者平均每周工作47个小时,这比10年前的工作时长足足增多了1个半小时。排在第二位的是澳大利亚,每周平均工作时长为32.4个小时;第三位是瑞典,每周平均工时达到31.2个小时;最后一名则是荷兰,每周平均工时仅为26.6个小时。

  此外,美国人相比其他发达经济体的国民拥有较少的假期,根据Expedia.com网站在去年的调查报告,美国工作者去年普遍拥有15天休假,但大部分只休息了14天。而欧洲人则平均有28天休假,亚太地区工作者也可拥有19天的休假。


CNN 
    来源: CNN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缩减开支 美国陆军裁员四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