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和中兴或取代谷歌为古巴建互联网设施 
2015-08-13
  谷歌曾于7月初被曝将为古巴建立互联网接入设施。但现在一份流出的疑似古巴政府的文档显示,古巴政府或将与中兴和华为合作,来为自己的国家建立完善的互联网接入设施。

  文档显示,中兴与华为将以ADSL的形式为古巴架设互联网接入设施,古巴人民上网将按照不同的网速、流量与访问网站类别(国际网站与国内网站)付费。

  古巴的网络接入状况一直差强人意。截至上月,古巴全国只有35个对外开放的互联网接入点,并且上网价格对民众来说非常昂贵。为此,谷歌曾为其制定长达100余页的详细建设计划,阐述将如何以低廉的价格为古巴在全国铺设互联网接入设施。

  至于为何更偏爱中国合作商,一位古巴政府官员表示,古巴政府担忧谷歌将充当美国政府窥探古巴与对其进行意识形态渗透的“入口”。



CNBC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英国艺术家指责中国抄袭“豆子”雕塑

    下一篇: 人民币贬值或严重影响苹果销量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