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老妪在分离70年后与亲生女儿重逢
2015-08-12
经过70多年分离,一位意大利妇女同她在二战中与德国士兵生的女儿团聚。《每日电讯报》的记者在罗马报道说,在意大利红十字会的帮助下,这名91岁的意大利妇女同纳粹士兵生的女儿团聚。

报道说这件事情又勾起意大利人对二战那段不愉快历史的回忆,特别是意大利人同纳粹德国占领者合作的耻辱。这位意大利妇女拒绝被透露姓名,因为在意大利仍然有人非议二战中意大利女性同德国军人发生浪漫关系。

这位意大利妇女在二战期间自愿去德国在海德堡的工厂做工,她在那里同一名德国士兵相恋。她后来怀孕,在1944年10月生下一名女婴,但是婴儿被德国士兵的家人领走。

战后这名意大利妇女返回了意大利北部地区艾米利亚-罗马涅(Emilia Romagna)的名为诺韦拉拉(Novellara)的小镇。她一直以为她的女儿已经死于疾病或者死于盟军的轰炸。

但她并不知道,她生下的女婴被那个德国军人的父母收养长大成人,她被取名玛戈特·巴赫曼(Margot Bachmann)。她小的时候就被告知她有个意大利母亲,但是她的德国家人不知道她母亲的下落。她也被禁止去寻找她的生母。

《每日电讯报》报道说,现在巴赫曼夫人已经是70岁的老人。她去年当她父亲去世的时候,她决定要弄清她母亲的下落。

巴赫曼夫人的想法受到自己女儿的鼓励。她在意大利红十字会和在德国的帮助战乱失散家庭的国际追踪调查机构的帮助下终于找到了她的生母,发现她的母亲仍然生活在诺韦拉拉。

经过70多年的骨肉分离,这对母女本周末终于得以相见。母女重逢后的举杯相庆伴随着眼泪和激动。巴赫曼说他开始寻找她母亲的时候,只是希望能够了解更多她的身世,从没有想到今生今世尽然能够拥抱自己的母亲。

意大利红十字会的关于劳拉说,这对母女重逢简直是个奇迹,希望一直以为自己失去女儿的年迈母亲能和自己女儿一起弥补失去的时光。
    来源: 每日电讯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焦点对谈:中美交锋,美籍华人站哪边?

    下一篇: 现在才知道,停车时为什么一定要车头朝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