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批准对日售神盾 专家促豁免许可证
2015-08-14
【看中国讯】美国政府上星期再批准向日本出售两套舰载神盾导弹防御系统,以强化日本的自卫能力及其与美军的联合作战和防卫能力。不过,前美国安全事务官员说,华盛顿应该修改武器出口管制政策,以便更及时有效地向日本提供所需的武器装备。

美国国防部8月7日宣布,国务院已经批准美国国防承包商向日本出售两套舰载神盾导弹防御系统,以增强日本抵御弹道导弹攻击的能力,同时强化日本自卫队与美军协同作战的能力。

国防部国防安全合作局表示已经将有关出口许可证书向国会报送备案。

这两套主要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制造的反导系统预计售价15亿美元,并在6至7年内交付日本。

在此之前,国务院今年6月批准向日本出售价值17亿美元的四架鹰眼E-2D型侦察机,今年5月批准出口售价30亿美元的17架V-22型鱼鹰式倾转旋翼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国黑客偷窥美高层官员私人电邮

    下一篇: “那东西在附近” 天津港爆炸点不明原因紧急疏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