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麦当劳是“早餐族”的首要选择
2015-08-18
  美国地区品牌指数YouGov BrandIndex的调查数据显示,在众多快餐品牌中,麦当劳是“早餐族”们首要的选择对象。

  在对1000名18岁以上每天吃两次早餐的消费者进行一年的研究后,调查显示51%的消费者会考虑将麦当劳作为自己的下一餐。

  麦当劳在早餐供应上一直处于行业统治地位。在美国,麦当劳早餐销量约占其总销量的25%,早餐盈利约占公司总盈利的40%。

  麦当劳今年秋季将实行早餐全天候供应,希望此番改变可以使其在美国的疲软销售现状有所好转。

  快餐行业在早餐服务上竞争激烈,很多商家都在施展拳脚,推出新款早餐菜单。麦当劳在早餐松饼套餐中增加了特浓咖啡和低价的滴流咖啡。星巴克和唐恩都乐也升级了它们的早餐三明治和甜点。 
    来源:  路透社 责编: Lisa

    上一篇: 亚马逊高管回应纽时批评企业文化 称其夸大“个别案例”

    下一篇: 大众、丰田等车商在天津爆炸案中受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