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高管回应纽时批评企业文化 称其夸大“个别案例”
2015-08-18
  从中层工程人员到公司CEO,亚马逊员工日前就《纽约时报》的一篇指控亚马逊企业文化的报道发起强烈反击。

  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在一份公开的员工备忘录里写道:“《纽约时报》一文描述的亚马逊并不是我熟知的亚马逊,也不是每天朝夕相处的有爱的亚马逊人。”贝佐斯指出,纽约时报一文是对极个别“案例”的夸大,该文中采访了100个前任或现任雇员。

  贝佐斯鼓励公司员工向其直接汇报公司管理的不当之处。他说,公司绝对不能接受对于员工的麻布不仁。

  亚马逊员工尼克·邱博塔流(Nick Ciubotariu)8月15日在LinkedIn上发表的一篇驳斥文章指出,《纽约时报》的报道中有“诸多不实之处”。他说亚马逊始终致力于招才纳士,共同探索更好的工作方法。
    来源: CNN 责编: Lisa

    上一篇: 新机上市表现欠佳 三星股价跌至去年10月来最低

    下一篇: 调查显示麦当劳是“早餐族”的首要选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