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飞机行李托运后会发生什么
2015-08-20

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史基浦机场托运行李的“迷宫”之旅。(视频截图)

当你登上飞机后落座,并和邻座乘客打招呼时,估计很少会想起自己托运的行李。那么行李办理托运手续后,它的旅程是怎样呢?你是否想过行李是如何登上飞机的呢?

最近网上的一段视频显示了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史基浦机场(Amsterdam's Airport Schiphol)行李托运后的整个行程,视频是通过把摄像设备安装在一件行李上拍摄的。

视频展示了该机场先进的行李托运过程。两名工人将行李箱放到传送带后,行李箱就开始了它的旅程。行李箱会在忽高忽低的传送带上穿梭,还要经过电梯,以及机器人操作。一件件行李就像在坐过山车一样,在错综复杂的“迷宫”中前行,不迷路真是奇迹。
整个机场有多条行李传送带一起运行,可以看见许多行李箱“呼啸而过”。


机器人在处理行李。(视频截图)

视频上传YouTube后7天就有88万多人次点阅。有人留言说,我都想经历一次这种旅行。也有人说,最后的那个机器人真酷。还有人说,这个视频太棒了,每个机场都应该制作一段此类视频。

一名网民说,这个过程太酷了,自己不经常托运行李,现在知道了托运行李会经历这样一种甜蜜的旅行,自己将来要多托运几次。

也有网民说,技术是很先进,但太复杂了,这也说明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行李丢失了。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联合国专家批中共对天津爆炸缺乏透明度

    下一篇: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附近发现一次壮观的星系碰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