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亲人组织拒绝发现飞机残骸结论
2015-08-13

法属留尼汪岛位于西印度洋靠近非洲大陆的地方

失踪的马航MH370航班机上人员亲人组成的一个组织星期三(8月12日)发表声明,拒绝接受马来西亚政府对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疑似飞机残片做出的结论。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上个星期宣布,在西印度洋法属留尼汪岛上发现的一件飞机机翼残片的确属于在去年3月失踪的马航MH370航班。

但是,名叫“Voice 370”的国际亲人组织对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宣布的结论表示怀疑。

此前,已经有许多MH370机上失踪人员的家人以个人名义表达了类似疑问。

Voice 370发表的声明说,“勿庸置言,大多数的家庭拒绝接受马来西亚做出的结论,他们正在等待更为确切和结论性的分析。”

“一方结论”

纳吉布表示,在留尼汪岛发现马航MH370残片,这证明了马来西亚政府此前所做的有关这架航班已经在印度洋坠毁的判断。

但是,许多机上人员的家人对马来西亚政府处理这起事件的方式深感怀疑,并不接受飞机坠毁的结论,仍然相信飞机已经在什么地方安全着陆。

Voice 370表示,马来西亚是目前唯一做出留尼汪岛残片来自MH370结论的一方。

法国当局此前表示,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疑似飞机残片有“非常大的可能”与马航MH370航班有关。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飞往中国首都北京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在途中失踪,机上载有239人,制造了航空史上一个巨大的谜团。




BBC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朝鲜“粮仓”黄海南道遭遇暴雨海啸 10人死亡

    下一篇: 前宇航员:外星人真存在 曾干预核武试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