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阅兵式 中共动用猴子“清理天空”
2015-09-01

即将到来的一场阅兵式,中共政府对于它可能遭到破坏有无数的担忧。

《纽约时报》9月1日报导说,官员们下令周四当军队沿着长安街行进,居民不许朝窗外张望。此次阅兵是为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当局也下令在阅兵式附近的办公室不能有剪刀。不能用煤气灶做饭。在人行道上不要有自发的人群。即使飞鸟也成为官员们的心头大患。

但是中共空军说它对于那些可能扰乱战斗机引擎的鸟类已经部署了一种“生态”解决方案:猴子。

最近几天,大陆媒体报导狝猴在中共空军基地被训练爬到树上捣毁鸟窝。

“使用人力用传统方法拆除鸟窝成本高,效率低。”一名官员告诉官方媒体。“因此我们想到训练狝猴爬树拆除它们。”

一组机场官员去年想到训练猴子,然后从河南省买来第一批“新兵”。它们本来在街头卖艺为生。

军方养猴员王明之说,在训练一个月之后,狝猴们掌握了捣毁鸟窝的技术。它们摇晃树枝或踢破鸟窝。

一则电视新闻显示一只狝猴爬到树上,敏捷的捣毁一个鸟窝。另外两只猴子一分钟之内可以拆除一个鸟窝,但是训练员还在一边催促“快点”。

然而狝猴对另外一种威胁阅兵的鸟类没有办法:鸽子。北京政府向全市鸽友发出通知,不要在周四放鸽子,并且警告说,任何违反禁令的人将“受到严厉惩罚”。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股市、爆炸和阅兵传言四起 中共抓200人

    下一篇: 油价暴涨暴跌 都是OPEC害的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