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增加无人驾驶汽车产量 未来或实现量产
2015-09-14

  谷歌公司高管日前宣布将增加无人驾驶汽车产量,未来有可能进行批量生产。

  据悉,去年谷歌表示到2015年年底将生产100辆无人驾驶汽车。但是Google X实验室政策部门负责人莎拉·亨特(Sarah Hunter)日前表示,为了让谷歌无人驾驶汽车团队更加了解如何生产全自动驾驶汽车的全过程,谷歌将生产数百辆此款汽车。

  亨特表示:“现在我们的工程师们正在熟悉全自动驾驶汽车的生产过程,随后会决定是否进行大批量生产以及如何将它们推向市场。”

  据悉,目前谷歌公司无人驾驶汽车全部在底特律郊区的Roush公司完成,要实现无人驾驶汽车的批量生产将会需要更庞大的设备和数年的时间。

  据悉,加利福尼亚州正逐步研究道路法规,为将来无人驾驶汽车大众化做准备。而在被问及无人驾驶汽车何时能在美国上路时,亨特表示,谷歌公司正等待加州出台相关的法律法规。
    来源: 卫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壳牌集团CEO:BG集团收购计划风险被夸大

    下一篇: 气象专家:今后两年地球气温“最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