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网友盼谷歌重返大陆
2015-09-08
近日,美国技术资讯网站theinformation.com一则消息称,离开中国五年了的Google,打算在今年秋季重返中国大陆市场,并推出特别定制的 Google Play 移动应用商店。谷歌重返中国的消息传出后,引起盼望能享受网络自由网民的热议。


报道称,Google还将为安卓手机和 Android Wear 设备提供应用,但谷歌重返中国大陆市场需保证将遵守当地法律,并阻止 Google Play 发布一些被当地政府认为不合时宜的应用。但谷歌并未对此消息作出回应。

五年前谷歌的索搜引擎在大陆遭到来自中共政府的网络攻击后,曾做出轰动一时退出中国市场的决定。

北京时政观察人士华颇对新唐人说:〝以前就传闻谷歌和中共已经在频繁的接触,频繁的磋商,是否谷歌对中共进行了让步,也像百度一样,对某些敏感词进行了一种清洗,一种限制。〞

Google重返中国的消息,引发大陆网友热议。

Chokoooo:谷歌的用户体验比百度好太多太多了。google play来到大陆也能给安卓手机一个统一的下载平台,再也不要被国内流氓手机助手隐藏捆绑安装了多好。

烛光投影:希望谷歌坚持传递正确价值观,坚守自己的底线。

再回乌衣巷:如果谷歌回来,我不会再用百度。

方恨少少007:洗地的五毛特别多、一个工具实用的工具只不过忠实体现搜索内容、就和国家安全联系上了?那这个国家也太不安全了!其实这个国家的安全就是谎言不揭穿!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大陆法学教授要求中共公开阅兵费用

    下一篇: 中办秘书局凌晨4点电话响 中央发生大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