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公司计划转移500个美国职位至海外
2015-09-16
  
  周二,通用电气(GE)宣布,倘若美国政府决定终止进出口银行(Exlm Bank)业务,则该公司必须寻求其他国家的进出口融资安排,以协助客户获得融资,因此GE正计划将500个制造业工作岗位从美国转移到提供出口融资的国家,包括法国、匈牙利和中国。

  GE首席执行官杰弗里·伊梅尔特(Jeffrey Immelt)等商界领袖表示,面对中国乃至美国其他竞争对手的出口企业获得越来越多的政府支持,进出口银行对于美国企业的全球竞争能力至关重要。

  美国企业已经为拯救进出口银行抗争了一年,在保守派共和党人的反对下,这家政府支持的贸易融资机构已在7月1日失去了发放新贷款的能力。

  GE表示,法国外贸保险公司(COFACE)已同意提供一项新的信贷额度,以支持该公司的部分国际电力项目投标,作为交换GE将把50赫兹重型燃气轮机的生产和400个工作职位迁往法国Belfort。另外100个工作职位将被迁往匈牙利和中国。
    来源: 金融时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广东企业将与印企合作在古吉拉特邦设立工业园

    下一篇: 惠普宣布将再裁员2.5至3万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