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风尚 LONGCHAMP精品
2015-09-20
文/Feeling


法国的知名精品品牌Longchamp由创办人尚‧卡仕格兰(Jean Cassegrain)于1948年在巴黎创立,该品牌至今仍由卡仕格兰(Cassegrain)家族持有及营运。

Longchamp的顶尖工艺享誉全球,从行李箱、包款至配件,卓越的设计与创作更延伸发展出时装及鞋履系列。身为国际精品品牌的Longchamp,在过去数十年来依然维持其名牌气势与能量。

Longchamp的前身是一间位在巴黎Poissonnière大道上的小菸草铺。创办人Jean Cassegrain先生受到马术世界与马具制作的启发,率先将皮革嵌饰于菸斗上,这个灵光一现的天才想法迅速受到上流社会人士的青睐,连美国摇滚乐钜子猫王(Elvis Presley)都是其中的超级拥戴者,一个奢华品牌就此诞生。

坐落于法国六座历史悠久的工坊里,Longchamp每件手袋与小皮件都需经过至少250道工序才能完成,许多资深的工匠们将一生的青春与心血奉献于此,并将其终生练就的手工技艺扎实的传递给新一代。Longchamp的非凡工艺全仰赖这些经验老练的工匠,每张精准切割的皮革以及每个完美缝线,忠实演绎出品牌独一无二的精品工艺与优雅的法式风格。

目前全球拥有超过275间精品店,透过备受瞩目的广告宣传,以及和多位艺术家的跨界合作,传递Longchamp极为摩登时尚,且时而饶富意味的品牌精神。

Longchamp其著名的法式皮革工艺为Le Pliage® Héritage注入别致的时髦气息,其令人瞩目的梯形外型,设计灵感来自独具代表性的Le Pliage®尼龙折叠包,在外形上可见其缩影,同时借此机会向已迈入20周年的传奇Le Pliage®尼龙折叠包致敬。

Longchamp的精品展现著乐观奢华的法式风尚,体现清新不羁且创意十足的品牌思想。

(选自《看》杂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名句人生】水至清则无鱼

    下一篇: 表王百达翡丽 飞行计时惊艳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