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预拨73亿美元支付尾气检测造假开销
2015-09-23

  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周二发表声明,承认全球约有1100万辆大众柴油车上安装了尾气作弊装置,并表示将拨备73亿美元用于支付尾气检测造假所产生的开销。

  声明中,大众透露了更多有关尾气造假的细节。大众表示,只有这款引擎在台架试验结果和实际道路应用中存在明显偏差。目前,公司正在通过技术措施消除这些偏差。

  大众表示将拨付73亿美元用于支付必要的服务措施和“其它重新获得消费者信任所需的努力”。

  声明发布后,大众股价暴跌。在法兰克福午盘交易中,大众股价下跌18.8%,至每股108.45欧元,接近4年低点。

  据悉,法国、韩国与德国当局均宣布将对大众汽车进行调查。
    来源: 晨星 责编: Lisa

    上一篇: 星巴克移动订单支付APP已覆盖全美 将扩至英国加拿大

    下一篇: 大众CEO文德恩再次道歉 公司否认其将因“排放门”离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