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中高层曝骇人听闻高科技军演造假 连总部首长都上当
2015-06-28
署名为“国大流浪猫”的作者在今年3月份发表的这两篇文章标题分别是《国防大学,别再津津乐道可笑的金、徐、孙模式了!我们不需要模式》、《国防大学,你到底是名将摇篮还是贪将温床》,揭露了国防大学(以下简称国大)的各种弊病,包括骇人听闻的高科技造假,十几年中,别墅和经适房铺了半个北京城而且“很多学员把国大当成交友减肥的会所”,并成为了“贪将温床”。
此两文一经推出就引起广泛转载。从文章作者对国防大学各种细节的熟悉程度看,作者应为国防大学教师和校友,甚至可能是将军级的教师。
很多学员把国大当成交友减肥的会所
第一篇《国防大学,别再津津乐道可笑的金、徐、孙模式了!我们不需要模式》的文章,指责国大的教育禁锢学生思想,称“让人不解的是,国大教学机构津津乐道着什么“金一南模式”、“徐焰模式”、“孙科佳模式”,什么金的图解法,徐的故事法,孙的数据法,我的天!难道大学不是一个思想激烈交锋的地方吗?奇思妙想随时夺路而出,霹雷闪电随时照亮天空?学生一入学,就要被你用模式框住,这可不是新兵训练营,我们来此地不是练习立正稍息整齐划一的。”

文章称金一南“热衷与高官结交而非热衷培养军事人才”。(网络图片)

为金一南紧急组织救火队
文章透露“据闻:当人民大学党史教授杨奎松指出金一南的成名作《苦难辉煌》的一百多处硬伤时,国大紧急组织救火队,投入人力物力去灭火,保住这个学术专家的脸面和声望。一座大学怎么可以丧失你的科学精神?大学不是造神的地方,恰恰应该是把某些神人拽下神坛的地方。”
作者对于奇葩将军张召忠的言论也深恶痛绝,“还有那个满嘴跑火车的张召忠简直就是国大的耻辱,他小品似的胡扯令国大全体蒙羞。最近他对雾霾的新解正在微信热传,极大地娱乐了百姓,我看,他完全可以取代赵本山登上春晚舞台了。张教授经典台词:‘对于激光武器来说,雾霾是最好的防御工具。’”
骇人听闻高科技军演造假
文章还揭露了中共军中的造假行为,“听一位战友说,他有次去拜访刘政委,在门外遇国大某学者,二人谈起集团军演习造假问题,我这位战友气愤地例举一个现象:事先录下四种天候下的实弹射击,演习时,天空雨雪阴晴都不怕,坐在观礼台上的总部首长们看着大屏幕的精准的射击,还真以为是实弹呢。该教授听罢得意道:“这是我的发明啊!是我去你们军区的某某师代职时发明的!师长说,还是你们国大教授有水平啊!”
因此,作者认为“国大难道不该整肃一下你的学者教授队伍吗?难怪很多学员把国大当成交友减肥的会所,你无法抓住我的心,我不爱你!”
你到底是名将摇篮还是贪将温床?
第二篇《国防大学,你到底是名将摇篮还是贪将温床》的文章中,作者愤怒的指出国大是培养贪官的温床,文章称“十数年来,有多少学员把国大当成增长知识、锻造品格的殿堂?放眼望去,那大批落马贪将哪一个不是国大学员?谷俊山甚至被评为优秀学员!国大领导们难道不好好反思一下吗?包括退休的领导们,不深感自责吗?在军中如火如荼的反腐战斗中,国大一片沉寂,一坛死水,每一只现形老虎都跟你校无关吗?你们的座右铭、校训和教学内容里有关于军人品格的塑造约束和磨练砥砺吗?有严格的纪律处罚让学员望而生畏吗?有强大的向心力、凝聚力紧紧拴住学员的心吗?为防止学员晚上外出吃饭,近年的一大举措是在走廊里安上摄像头,却仍防不胜防,据说有学员拿出特种兵的本事逃过监视奔向校外饭局。是摄像头不够广角还是我校不够庄严神圣,让学员敢越雷池?”

国防大学优秀学员谷俊山。(网络图片)

国大对腐败推波助澜
文章揭露在中共军队的腐败中,国大也曾起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国妖当道时期,军中吏治败坏,买官卖官成风,严守道德底线的精英人才纷纷被淘汰出局,国大理应成为这些人的避难所,为军队保留其火种,试问,谁能凭才华而非凭关系、背景、金钱调入国大?哪一位校、部领导为保留搜罗人才而遍访全军?你们知道有多少被打压的人才眼巴巴望着这座学府,梦想着满腹才华能得其赏识?而你们通常是怎么做的?偶遇人才,拿了人家的研究成果一去不返,再不管人家死活。”
文章更指国防大学在十数年间,别墅、经济适用房从玉泉山到八宝山,铺了半个北京城。
文章评论道“说到神圣,不得不说自从国大被设为师职干部晋升的一道门槛后,这座学府就渐渐失去了她应有的神圣,开始塞满七七八八的名堂,为入学挖门盗洞,不少人因为自己进不来,就炮制告状信,非要把进来的再拽出去。拽不出你,有告你的信搁那儿,毕业了你也不能提拔。更有人把国大当成交友平台,利益交换场所,一批无信仰无志向无军事素养的平庸鼠辈汇集于此,蝇营狗苟,心怀鬼胎,乱我校风,毁我校纪,十年间,国大整肃开除过此种败类吗?”
最后作者认为“国大不彻底清查整肃,军队便无法风清气正。”
    来源: 阿波罗 责编: Amy

    上一篇: 曾庆红有一事抬不起头来 习近平已砍了其〝脖子〞

    下一篇: 朱云来对股市暴跌与其父朱镕基之前看法不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