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热降温 费奥瑞纳直追
2015-09-24

【看中国记者万厚德综合报导】民调结果显示,共和党本周举行总统参选人第2次辩论会后,声势领先的地产大亨川普支持度大幅下滑8%,而前惠普(HP)公司执行长费奥瑞纳(Carly Fiorina)因表现出色,已跃居第二。明显地,川普在激烈的共和党参选人辩论会后已露出疲态,媒体现也已显现出报导疲劳,导致“川普热”降温。

据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和民意研究公司(ORC)9月20日公布的这项民调发现,川普虽仍居领先地位,获得24%共和党选民支持,但比起本月稍早的32%剧降了8个百分点。而原本遭媒体打入二线B咖的费奥瑞纳在这次辩论表现出色,因而支持度由9月初的3%激增为15%,已经超越最近几周最接近川普的脑部外科医师卡森(Ben Carson),跃居第二。

在共和党首场辩论后,川普在广电媒体出现的频率最高,但现在已开始减少;川普在推特的推文也从8月26日在爱荷华州与环视主持人爆发口角时,约80%占比的高峰持续呈现下降趋势;而在第二场辩论结束后,川普的政治未来获胜机率预测也从辩论之初的16%,降到辩论结束后一小时的12%。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习近平访美看点全解析

    下一篇: 天主教教宗访美 奥巴马破例接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