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川普支持率远超对手
2015-08-26

【看中国翻译报导】8月25日,根据公共政策民调(Public Policy Polling)公布最新民调,共和党的总统参选人川普(Donald Trump)远远高出其他对方,得35%支持率,远高于排名第二位的约翰·卡西奇(John Kasich)11%的支持率。

接下来,卡莉·菲奥丽娜(Carly Fiorina)获支持率为10%,杰布·布什( Jeb Bush)和斯科特·沃克(Scott Walker)有7%,本·卡森(Ben Carson)得了6%,

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国会参议员科鲁兹(Ted Cruz)与佛州参议员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同样有4%,国会参议员兰德·保罗(Rand Paul)占了3%,排名第十位。紧跟着,德州州长里克佩里(Rick Perry)得了2%,美国联邦参议员葛兰姆(Lindsey Graham), 前纽约州州长帕塔基(George Pataki)和桑托荣Rick Santorum)还有1%。

可见川普的热度在加温中。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川普赶记者离场后 回请入场

    下一篇: 在美国生活 很多事要提前预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