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这张照片吗?美女模特因此陷3年恶梦
2015-10-09

前阵子网路流传着一张医美诊所广告照片,图片中一对男帅女美的夫妻,生下来的小孩却是其貌不扬,借此来暗喻该诊所的整形技术之高明。不过最近照片中当事女子开记者会,曝事情真相,哭诉因为这张照片让她陷入3年的恶梦。


台湾女模叶宛承因为被疑整容,失去很多工作机会。(网络图片)

《周刊王》报导,台湾女模叶宛承是艺人郭雪芙的师姊,也就是照片中那位美丽妈妈。日前,叶宛承在记者会上表示,多年前她以9千元的价码拍下这组照片,没想到却被整形诊所拿去当广告,不仅让叶宛承被误认为是整形女,还被连结到假新闻、流传到全球各地,还被网路霸凌。甚至到日本发展时,还被日本经纪人认为她形象有争议,错失拍摄全国性电视广告的机会,至少让她损失3、4百万。当讲到这些时,叶宛承忍不住几度落泪。


小女孩真身。(网络图片)

报道还称,同样受害的还有广告照中的小女孩谢依珊,她母亲表示当年是带女儿到一间婚纱店拍摄该广告,照片却修改成小眼睛、鼻子变朝天鼻,抱怨原本样貌差距甚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为什么新iPhone上市后 旧手机就变慢?

    下一篇: 朝鲜是地球的唯一 美国人和金正恩都同意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