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暖爸给孩子拍的照片美爆了,赶紧学着点!
2015-09-12
当一个摄影师爸爸一定是超级酷的事情吧,来自美国的Adrian C. Murray就是这样一个暖心的好爸爸,小哥俩Emerson和Grayson的童年在他的镜头里美得像一首诗。



小时候,快乐是很简单自然的事情,也许那时并不知晓快乐是什么,可是跌了一跤爬起来,过一小会还会笑哈哈。



你小时候,是不是也曾有过许许多多小小的梦想,比如说当一个威风凛凛的船长~



小时候,能拥有一个大大的气球就超开心,小心翼翼怕它破掉,像最珍贵的宝贝。



小时候,女孩子一定偷穿过妈妈的裙子和高跟鞋,男孩子总问过妈妈为什么我不能穿裙子呀?



小时候,最喜欢和小伙伴一起过家家,念念叨叨在午后的阳光里,有一个神奇的小小世界。



也许你的小时候也曾梦想过有一条大大的狗狗,能够陪你到处探险,征战四方。

来源: 视觉志 责编: Lisa

上一篇: 用这些东西洗碗太神奇!

下一篇: 美财长急电汪洋 对北京提出一要求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