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百岁老妇长寿秘诀:勤奋工作
2015-10-23

海外媒体报道,纽约州Buffalo市一名100岁老妇FeliminaRotundo不能也不愿意停止工作,她从1950年代就经营一间洗衣加干洗店,每周工作6天,每天工作11小时。


Felimina身体仍然强健。(网络图片)

“你认为这很好吗?我已经74岁了,我现在还不能退休,因为我妈妈还在工作!”Felimina的儿子Gary Rotundo打趣地说道。“但老实说,她真的很了不起。她比我还强健,毫无疑问。”

Felimina周一到周六每天都从早上7点上班到晚上6点。大萧条时期,她从15岁就开始在一家鞋店工作。“她一直很喜欢工作,特别是喜欢和新来的顾客聊天,”Gary
说。“她把自己长寿的秘诀归因于勤奋工作的天性。她说这给她一个目标,一个理由每天早上起来,并为生计奔忙。”

Gary补充说,他的母亲认为只有到“有什么事强迫你退休,例如病痛”的时候,你才应该退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数十年最严重 法西南部车祸 逾40死

    下一篇: 谷歌筹集1,100万美元 援助各国难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