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睡?“打脸闹钟”360度旋转 疯狂赏巴掌让你怒起床 
2015-11-15



瑞典女子设计“唤醒闹钟”,让许多网友笑翻。(图/取自YouTube)



寒流不要来,上班上课起不来?!瑞典一名25岁女子深知冬天来临之际,许多民众都会不自觉赖床,导致行程延误;因此她设计一款“唤醒闹钟”, 透过装置上的旋转手臂,让使用者不再对床依依不舍。

瑞典女子西蒙娜(Simone Giertz)经常在网络上分享自己所设计的电子装置,日前她又在平台上介绍新装置,让许多网友笑翻。这款唤醒闹钟最大的特色在于,装置上安装了一个能够360 度疯狂转动电动马达装置,并将假手臂固定于装置上;因此当闹钟设定时间到时,装置不仅会嗡嗡作响,连假手臂也会疯狂转动。

影片中可见,当闹钟“铃”声大作时,假手臂装置便360度转动,西蒙娜被狠狠打脸后,瞬间从睡梦中惊醒,不得不起身让装置停止转动,唤醒效果极好。许多网友看完影片后都笑翻,纷纷盛赞西蒙娜的想法,认为唤醒闹钟如果更加坚固,确实有“扰人清梦”的作用。


    来源: 网络 责编: Amy

    上一篇: 3D打印让盲人也能感受绘画艺术品的魅力!

    下一篇: 孙中山:这个响彻百年的名字竟是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