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台修善果 方知我是我 一个修炼人的轮回记忆
2015-12-31
编者按:千百年来,中国民间一直流传著许多神奇的修炼故事。亚云,一位佛家大法的修炼者,立志虔心向佛,精诚修行。随着修为慢慢达到一定的层次,出现了宿命通功能,从看到一点一滴过去世零碎的画面,到自己在人世间的数次轮回,以及在那几世和自己师父的关系。

真实的宿命通功能

在修炼的过程中,我的记忆逐步打开。这打开的记忆,是以宿命通功能的形式,记载曾经发生在历史上的事件。

通过宿命通看到过去世的事情会有两种方式:一种是自己置身事外,看到一个大转盘在转动,经历过的事情像电影情节一样,随着转盘的转动展现出来。我洞悉电影中每一个人当时的思想,也知道电影中的那个我的思想。还有一种方式,就是身临其境,现实的我和过去的我合成一体。

清朝皇室中的轮回

在一次修炼打坐中,我看到这样一个场景:那是中国的北方,在一个大帐篷里,睡着一个刚出生不久的婴儿,我知道那是我。虽然只是个婴儿,可意识却极其清醒,甚至能感觉到帐篷底下吹过的一丝丝寒风。
帐篷里,几个将领正在研究地图,准备作战。那个将军是努尔哈赤,原来他就是我今世的师父,而我,那出生不久的婴儿是多尔衮…

当我在定中看到自己另外一次轮回时,我已经从多尔衮转世为十四阿哥胤祯,而我师父则是康熙皇帝。那一次我不再是一个旁观的人,而是身临其境:穿着金盔金甲的康熙帝和十四阿哥,骑着马并辔前行,高大威武。

这次的历史事件,是十四阿哥受封大将军王,父皇陪同前去阅兵。

十四阿哥看到阅兵场旌旗飞扬,甲良兵精,又有父皇陪同,不由踌躇满志:他日我若掌兵权,当横扫天下,为当世帝王。

这时,康熙转过头来,轻声说:你这一世要辅佐四阿哥。十四阿哥大吃一惊:父皇怎么知道我内心想什么?

沉默片刻,十四阿哥凝视父皇,一股强大的善念涌上心头,百善“孝”为先,就算是权重位极,也抵不过这一个沉甸甸的“孝”字。

后来,我在打开的记忆中,一直追溯到上古历史,才明白是什么奠定了清朝这一世这一念的善缘。

原来师父是上古时期的尧,十四阿哥则曾经转世为舜,而舜是以孝闻名的,无论转世多少次,孝善的本性都会深入其心,随心流转。

南宋抗金小将岳云

有段时期,晚上做梦总能梦见师父带我回汤阴的老家,那是清贫的岳家。看见那熟悉的场景,简陋的木床,总忍不住内心的酸楚和泪水。

后来,我终于打开了那一段的记忆:南宋时期,我曾经转世成为抗金英雄岳飞的儿子岳云。

我在定中看见一名小兵牵出马,岳云策马出府。

这时我看见一个近镜头:一个猎户打扮的年轻人,躲在路边的树林里,张弓搭箭,想要暗杀岳云。

通过宿命通功能看到这个景象时,现实空间的我非常清楚:这个人是蜈蚣精转世,因前世被岳云所杀,转世成人来报仇。

这时在树林里又显现出三个老道,用手一指给岳云牵马的士兵,那个士兵不由自主的跑前跑后,正好挡住蜈蚣精的视线。蜈蚣精没有办法,只得放下弓箭,看着岳云渐渐远去。

我现在从局外看来是早就安排好了这一切,因为那三个道人是岳云前世的师父,这一世是来保护他的。而当时人在局中,却认为那几个道人是偶然出现的。

我还曾经转世过历史上的赵云、高云等等许多人,还有好几次是外国人,而每一次转世,都有我要完成的历史任务,一直到今生在佛法中修炼,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

历史走过五千年,每个人都在这个戏台上扮演了无数的角色,一切早就已经注定,等待的,只是最后的结局。

而结局,也许就要打开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比金子还贵的故宫地砖

    下一篇: 从不骑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