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姑娘发明了一本可以喝的书,改变了6.63亿人的命运
2015-12-30
这个漂亮姑娘花8年时间,发明了拯救6.63亿人生命的一张纸。

···

可以喝的书 Drinking Book

这是一本“可以喝的书”



它只有26页,外形看起来与普通书本没任何不同



但不论是封皮,还是书的第一页,都赫然标着“Drinking Book”,暗示着它的与众不同。

这本书被时代杂志评为2015年最棒的25个设计之一



发明这本书的姑娘叫Theresa Dankovich(简称Teri),连她自己也没想到,8年前开始的一项研究,将改变几亿人的命运。



作为一个有学识、高颜值的化学女博士,Teri没有被冰冷枯燥的理论知识困住,这个温暖可人的姑娘,关注更多的是如何用自己掌握的知识,改善我们触手可及的真实世界。



在实验室待了8年之后,她有了惊喜的发现:一种叫纳米银的离子,简直就是细菌的克星!

但是哪里被细菌困扰呢?她想起了几年前的一次非洲之旅,那里的自然风光让她震撼的同时,看到这一幕幕场景却让她痛心···

孩子们喝不到纯净的饮用水





即便有压井,出来的水竟是这种颜色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家教珍事:阮氏堪称中华奇女子!

下一篇: 名马也要配名将!中国史上有哪些名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