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运化煞的五帝钱
2016-02-06
什么是五帝钱

五帝钱是指清朝顺治、康熙、雍正、乾隆、嘉庆五个皇帝期间铸造的铜钱,现代人用来作为吉祥物,以挡煞避邪、旺财。

五帝钱的风水作用

1.挡煞辟邪

家居风水中,出现周围气场不好,或有横梁压顶、窗外有煞气等等,都可借助五帝钱来挡煞辟邪。

2.增加财运

经商者将五帝钱摆放在销售点内,则有利于财运的积聚。个人随时携带五帝钱,放于贴身口袋中,可以增旺自身财运,对其它方面的运势也有提升作用。

如何发挥五帝钱的     风水作用

1.按顺序摆放

五帝钱的摆放顺序,按照五位清帝的先后,从左至右依次为:顺治、康熙、雍正、乾隆、嘉庆。

2.用红绳系五帝钱可更加强五帝钱的功效

红色,五行属火,代表光明、正气、太阳等;五帝钱五行属金。在五行中为火克金,但金非经熔炼不能成器,更何况用红绳串五帝钱的组合,五帝钱力大,红绳势力较弱,是所谓的“微火炼金”,反而有利于五帝钱功效的充分发挥。

3.五帝钱与其它吉祥物组合相得益彰

每种吉祥物有其独特的作用,但也有一定的针对性、局限性,五帝钱也不例外。如果根据具体情形,将五帝钱与其它吉祥物组合起来,则可起到多方面的作
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究竟谁策划炸死了张作霖?

    下一篇: 岳飞与道月禅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