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财神留你家
2016-01-24

想让自己得到财神爷喜爱吗?不妨从家居布局入手,做一些风水小改变,说不定小小的改变就能让财神爷爱上你家呢!

门口整洁气场好

一般回到家中都是先要换一下鞋,因此大多会预备鞋柜,门口旁的鞋柜以不高于成人臀部为佳,由于天天穿的鞋子多少会沾尘沙,代表秽气,会影响运势。假如家中人非常多,鞋子也就会比较多,随便的把鞋一脱,不去管鞋子如何摆放,这就犯了风水上的忌讳。等第二天上班再去穿鞋时,就会比较麻烦。所以养成把鞋子整齐的放在鞋柜里面的习惯就非常的重要,气场也就会变好。

财运位置         摆放偏财风水饰物

想要旺偏财运的话,可以在自己的财运位置放置旺财水晶或是吉祥的助运物品。还可以戴上旺财的风水饰物,也是非常有帮助的。另外,让居室有足够充足的阳光照进,多栽种绿色植物,都可以提升偏财运。

客厅藏风聚气

客厅,是家居中最大,也是家人朋友聚会的地方,所以客厅采光一定要充足,空气要流通,客厅的酒柜或橱子务必紧贴墙壁;沙发须面对大门或电视,只有这样,家宅里才能随时布满阳性的能量,好运指数自然会得到提升,更应该保持干净整洁。如果把衣服、沙发靠枕、玩偶等物品都到处乱放,这样即使家中的客厅空间很大,也会显得比较杂乱,气场也就受到影响,还有灯泡或日光灯坏了要赶紧更换,这样才可凝聚家人的向心力,就容易守住财运了。

浴室整洁家庭和乐

浴室卫生间里面的湿气,浊气会比较重,所以更不能很杂乱,这个空间除了要经常透风换气,还要注意物品的摆放,如毛巾洗漱用品等。浴室卫生间的空间一般不会很大,假如物品多而乱,就会使空间变的更加窄小,不仅有压抑感,也会使人的情绪受到影响,容易多争吵,应多注意。

书房整洁思路清晰

书房是学习工作的地方,这个空间不能太乱,否则会让人心绪不定,无法专心思考,不利于事业和学业。书房内摆放的物品尽可能不要太杂乱,以书等学习用品为主,玩具等物品建议不要摆放,以免分散注意力。

厨房忌粮空

在风水上,炉灶多管财运,有些人家一年也开不了几次炉火,所以,厨房中几乎没有粮,久而久之不是财运下滑,就是夫妻关系紧张,儿女不孝,慢慢的家运则不强。风水中认为家中可以无钱,但不可无粮,虽然现在到处都是超市和商场只要有钱,随时都可以买得到粮食和食物。但厨房旺财的小秘诀就是家中粮食满仓,米缸内放点散碎银子,钱生钱,富福年。

卧室整洁健康、财运旺

卧室是休息的地方,卧室环境的风水好坏是很重要的,所以有几处也要留意一下:床下不可有杂物,否则会影响个人气场,尤其是床的右白虎位置一定不可太乱,尽可能地不要有杂物。白虎主凶,这样势必会给你自己招来小人是非,而且会影响个人运势,这点大家一定要注意;卧室就是休息,恢复体力的地方,气场太乱,就可能休息不好,从而影响到了财运,健康等方面。

根据自身命运      制定改运灵符

岁运发生变化,人的运气也会随之而改变,你看有些人在去年发财,有些人在今年发财,有些人去年结婚,有些人今年生子等等,这些都是年运变化导致的个人运势改变的结果。灵符就是调理运气的良药,通过个人的命理制定灵符,就能起到增运旺运的效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刚刚曝光!这个东西,千万别买便宜货!

    下一篇: 新衣服不洗就穿会得癌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