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闻科学探秘:灵魂的重量到底是被测出来了!
2016-02-25
也许你仍在怀疑着灵魂的存在,也许你总觉得这些问题太过玄妙,无从考量!你如果真的这样想就大错特错了,实际上,最近科学家已精确测得了人类灵魂的重量!

人类灵魂的重量究竟是多少?

近期,根据某科学机构的证实,人类的灵魂实际上就是物理学上的超弦。2010年12月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的自行组织的高维物理兴趣小组的1名研究生及2名大学生根据书籍原理作以下实验,精确测量得出人类的灵魂重量普遍在18-25克之间。

一方面,这从实验角度上完全确定了灵魂的存在,另一方面,也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现象,人类的灵魂,并不是一样的重量,而是就像人的体重一样,有的人轻,有的人重。

是不是可以这样说,“有的人的灵魂重于泰山,有的人的灵魂轻于鸿毛”?



灵魂重量是如何测量的?

这个集合了各国精英的小组分别精确测量30个实验者在睡熟时的身体重量,他们年龄在18-30岁之间,在他们睡眠的过程中,专家缓慢的播放音乐,而音乐的音量在此过程中逐渐增加,以缓慢唤醒被实验的人(实际目的是缓慢召唤超弦即灵魂在人体内重新凝合),实验结果显示,人在逐渐被唤醒的过程中,不同人的重量缓慢增加16-23克(被实验者感觉清醒的瞬间,重量有一个较大的跳跃),再考虑人在熟睡时仍有部分灵魂(超弦)在人体,综合估算人类灵魂的重量范围在18-25克之间。

灵魂与人体分离



小组的实验人员表示,因其未来职业生涯仍与国家背景有关,暂不适宜公开身份,但呼吁其它学者继续研究相关题材,以取得更多科学数据。

人类的灵魂重量范围在18-25克之间,是30个人样本的数据,未来还有望科学实验得出人类肥瘦、性别等与灵魂的重量的关系。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这样用皮夹 你的“财运”才会一直来!(组图)

    下一篇: 视频:10万年前的三相插头,没有科学家敢研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