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个神秘“禁地”,戒备之森严光是想像就感受到窒息的压迫感
2016-03-18
好夸张…

我们在电影中看到过太多秘密基地,那些地方不为人知,而且戒备森严。但其实在现实世界中也有很多"禁地",而且比你想像中的还要多,你一定没想到原来电影里演的不一定都是假的,现实世界也有很多类似的场景。

一起来看看这14个"禁地",保证让你眼界大开!

▼1. 梵蒂冈的秘密图书室(Vatican Library)。

梵蒂冈这座图书馆是世界上手抄本收藏最丰富的图书馆之一。每年只能让有大学或研究机构证明的4000到5000位学者入馆研究。藏书也只有教皇才有权利带出图书馆,而且里面严禁携带食物和笔,连矿泉水也不得携入。有批评者认为,这座图书馆会戒备森严其实是因为藏了以前留下的色情书籍,或是有关于统治世界的言论证据。



▼2. 诺克斯堡(Fort Knox)。

这是美国国库黄金的存放处,里面的金子有好几吨,虽然诱惑真的很大,但是却没有多少人有信心能够穿过重重守卫,就算打败了守卫,你还要想办法移动2万公斤重的金库大门。



▼3. 英国的1960地下通道。

这座位于威尔特郡的地下通道深达30多公尺,是为了躲避核弹攻击才建造的,现在功能早已改变,成为了英国政府官员们的游憩场所,而且里面的设施非常丰富。



▼4. 美国联邦储备系统银行。

这里的金子数量不计其数,所有的操作都不需要人工进行,有机器人代劳。由于戒备森严,安全系数很高,其他国家也会将金子放在这里保存。如果有人敢挑战偷窃,他们随时会被守在外面的狙击手射杀。



▼5. 绿蔷薇馆。

位于维吉尼亚西部森林的绿蔷薇馆占地2630公顷,豪华程度超过人们的想像。不仅如此,它的地下有一座25吨重的大门,还有宽广的避难所。这个地下避难所能够抵挡核灾,还储存着大量物资,如果发生可怕的情况,美国国会成员可以进去避难。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水垢隐患大,如何简单有效除水垢?!

下一篇: 10个将猛烈撞击我们太阳系的灾难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