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嫁双胞胎 第二代像双胞胎?
2016-03-30
双胞胎的趣闻中,夫妻双方同是双胞胎是一个焦点。中国长春的一对高姓双胞胎姊妹嫁给一对双胞胎兄弟,姊妹俩相隔不到四十天,都生下了女儿,令人好奇的是“第二代长得也像双胞胎?”

最近,35岁的双胞胎姊妹和家人出现在大陆电视节目“妈妈咪呀”的选秀节目中,姊妹表演了杂耍扯铃技艺。他们的技艺精彩博得满堂采,而他们两姊妹的“双胞胎婚姻”的奇趣更是引人。

双胞胎姊妹结婚的对象是青梅竹马一块长大的双胞胎兄弟,这两对双胞胎的婚姻就像天作之合,成长在一起, 长大后自然而然地姐姐和哥哥、妹妹和弟弟配成对,结婚后甚至也住一起。两对双胞胎夫妻结婚时住同一层楼门对门,现在都搬到丈夫家和公婆住一块了。两家人住 一起,两家人的收入也放一起,由双胞胎姊妹一起共管。工作上,姊妹俩的工作都和收钱有关,一个是公园的售票员,一个是超市的收银员。

妙的是双胞胎姊妹俩身心感应也很强,两人生产的日期很接近,相隔不到四十天,都生下了女儿。姐姐生产时,妹妹肚子也疼; 妹妹生产时,姐姐肚子也疼,一到对方生产完,也就不疼了。两人生下的女儿,虽然不是双胞胎,长得也很像。他们两家住在一起,也都把女儿当双胞胎教养。
    来源: 网络 责编: Sarah

    上一篇: 复活节美国喷泉喷出人形 民众:耶稣归来

    下一篇: “死后有生”研究斐然有成 报告经历者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