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婚姻危机 李心洁喜怀双胞胎
2016-01-30
艺人李心洁在2010年嫁给香港导演彭顺,婚姻看似幸福美满,不料前年却爆出老公和艺人李悦彤接吻影片,婚姻一度面临危机。但李心洁不计前嫌与丈夫重修旧好,刚满40岁的她,在脸书宣布怀了双胞胎。

李心洁在社群网站上附上一张手绘图片,公开怀孕的喜讯:“新的一年,我们带着满心的喜悦,迎接两个新生命的到来!”

她的好姊妹许茹芸和梁咏琪也在微博给祝福:“终于可以和大家分享这个开心的好消息了,我又当干妈了!和妈咪一样幸福满满!”、“自知道消息以来,心一直为你们激动和高兴,小宝贝们有你这个母爱满溢的妈妈,一定非常幸福!期待两只小猴子的来临!帮我亲亲大肚子喔!”

而许多网友也纷纷留言:“太棒了!恭喜!不过,怀双胞胎挺辛苦的,自己的身体也要好好照顾哦……”、“恭喜你!你的善心、善念、善举成就了这姻缘;非常替你开心!”、“开心听到你这喜讯,祝平安健康……加油……”等祝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不管六小龄童上不上春晚,《西游记》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下一篇: 佟丽娅生儿子乳名“朵朵” 陈思诚当爸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