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卡克揭露出的另一个人类时间轴,粉碎了近代历史?
2016-07-25



汉卡克(Graham Hancock)是另类历史上几个的伟大先驱者之一。他以前作为一家大媒体公司的记者,开始了一趟发现我们起源真相的旅程。他的研究是惊人的,而且很可能会抹去历史上古老的叙事。

还有证据显示,文明的时间轴远远延伸超过一万年前。今日矗立在埃及著名的古老历史遗迹:狮身人面像,显示出侵蚀的迹象,就好像是水已经流经它的壁面多年。这当然意味着过去当狮身人面像建成之后,在撒哈拉大沙漠这里必定有大量长时间的降雨,而水才能有足够长的时间接触到狮身人面像,导致我们在狮身人面像上看到被水侵蚀的痕迹。



在沙漠里已经有大约5,000年的时间几乎没有下雨了。也许狮身人面像是在更早的时间建造而成的,像是就在冰河时期之后,当时 的气候是完全地不同?

我们发现在世界各地古老文明的其他证据。哥贝克力石阵(Gobleki Tepe)是土耳其的一处历史遗迹,时间可以回溯到大约11,000年前。它仍然显示有一种精心设计的石碑结构组成,以及动物雕刻,如在当时居住离土耳其距离遥远的狮子和瞪羚。



这种结构的发现毫无疑问地显示出:人类生活在一个比以前认为的(穴居人或早期农业的移居者或偏远地区的一些人)更加先进的社会,由于创造它需要较多的人口数和技能/知识。而至于古代人想出了把这些动物雕刻出来的想法呢?没概念了。

令人震惊的是,如果我们继续寻找,我们找到世界各地其他文明的踪迹,且是早于目前已知最古老的遗迹,如在印度的Dwarka,或者是12,000年历史的隧道网络可以从苏格兰通行到土耳其,还有很多等等。





这些文明从他们的文化发展中脱颖而出。最引人注目的要属Piri Reis地图,由一名制图师在1513年绘制而成,他已能够准确地描绘出世界及世界上的大陆、包括南极洲相连而放在一起。南极洲实际上显示为一个可以居住的地方,曾经是人类居住的地方。



直到至少19世纪前,我们尚未见过够水准的地理和数学水准知识,Piri Reis地图其能准确地就如地图上所显示的那样,这是远远领先于它的时代的。目前只有卫星才具备能感测到经度、赤道、甚至是南极洲上的某些地点,这实在是令人费解的。

亚特兰蒂斯

这些都是Graham Hancock会放进他的书《上帝的指纹(Fingerprints of the Gods)》里的议题。但是,这些指纹是源自于哪里?

Graham Hancock主张,南极洲曾经是亚特兰斯。他认为,整个大陆曾经一度充满生命、蓬勃发展,直到自然灾难改变了气候,到某个程度而使海平面上升、气温下降。



是否真的有一个先进的文明一度生活在地球上,而我们都没有听说过这件事呢?如果有的话,它有可能已经比我们更先进吗?Graham Hancock逐渐累积的证据,的确为其建立了一个强而有力的理由。他出版的书籍《冥界:文明的神秘起源,上帝的指纹》,和他最新的书《上帝的魔术师》,则更进一步地详细讨论这个迷人的另类历史。

柏拉图:“这股力量起源于大西洋中涌现,因为在那些日子里,大西洋是可通航的。”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这座小镇每过阵子就会“消失”,这是不是大自然愤怒的报复?

    下一篇: 太空中,一块“阿司匹林”大小的碎片就能把卫星撞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